1. 仁愛堂田家炳中學( 下稱「本校」) 尊重版權與知識產權,並全力遵守適用的版權法、規則和指引。本校關注敎職員及學生有可能侵犯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;本校各單位及全體敎職員及學生須協助確保本校遵守適用的法例、規則和指引,並提出防範措施。
  2. 香港現存的版權法自一九九七年六月二十七日起生效,並經過多次修訂,以消除所有疑問。在業務過程中,任何人士在知情情況下管有侵犯版權的物品,則不論業務是否涉及該侵犯版權物品的交易,均會構成刑事罪行;本校及有關敎職員皆可能需要承擔法律責任。

( 528 )
http://www.ipd.gov.hk/chi/intellectual_property/ip_laws/copyright.htm

  1. 全體敎職員必須熟悉並遵守適用的法例、規則及指引,並提醒或適當教育學生遵守相關法規;侵犯版權和不遵守法例的人士可能要承擔刑事及民事責任。
  2. 仔細閱讀本文件,有助避免侵犯版權和抵觸法例。
  3. 上述的規則和指引未能全面提供所需資料,本校敎職員如有疑問可諮詢法律專業意見或本校督導人員。
  4. 如須進一步查詢有關如何避免抵觸版權法,請參閱下述網址:

(1)權?

(2)

(3)

(4)《版例》

(5)圖書館政策及規章( 待定)

(6) 使腦,互

( 待定)

(7) ( 待定)

(8) 稿

公布日期: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一日

Yan Oi Tong Tin Ka Ping Secondary School
Shan King Estate, Tuen Mun, N.T.
2464 3731
2464 3243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